close

這是第一次使用部落格的方式介紹工具,我有點緊張XD,可能會有很多不足的地方
還是希望大家能喜歡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請往下收看內文吧─=≡Σ((( つ•̀ω•́)つ

第一次就用貴33的林布蘭24色塊狀水彩跟大家打個招呼
首先拆開塑膠模會看到上圖有點精緻的黑盒子,不是軟軟的盒子,而是硬紙盒唷
硬紙盒就是讓質感上升了許多 ✧◝(⁰▿⁰)◜✧

外觀側邊有貼心的標上內有的色塊水彩的編號跟小色票


把中間的本體推出來之後

將將~鐵盒本體就出來了!
表面質感有點霧面,摸起來爽度高高的 (❁´ω`❁)*✲゚* ((欸怎麼有點下流
最喜歡霧面了,後面有個小拉環,把手指穿過那邊就可以整個托住水彩盤了
看起來專業度也會提升  ((又在亂教))

我們來看看裡面迷人的小水彩們吧

一打開我就激動惹~~~~~~~~~(´▽`ʃ♡ƪ)
一個個乖乖的排排站,顏色照漸層排好,果真是賞心悅目
中間有附一隻很棒的紅貂毛筆 (っ●ω●)っ

再繼續往下開,發囉密~

對der~中間那盤水彩是可以拿起來der
這樣紙就有三個面積的調色盤囉!

接下來就把小色塊都拿起來幫他們脫衣服囉(羞)

哎唷威~~~~~~~~~
怎麼會這麼像小牛奶糖!!!!好可愛喔!
而且只要是文具跟TN都超搭的 ♥(´∀` )人 (私心亂入)

來打開一顆看看

裝顏料的容器側邊有印上小小的編號,這樣用完的時候就可以照著編號再購入了(づ′▽`)づ

接著慢慢把一顆顆水彩裝到盤子裡

全部拆完的時候,我有點嚇傻了Σ(*゚д゚ノ)ノ
OS:這哪個是哪色呀!!!!my god! Σ(*゚д゚ノ)ノΣ(*゚д゚ノ)ノ
難怪大家買塊狀水彩都會自己在做個小色票,放在盒子裡比對比對

搭拉~全都裝上去了

還好我們還有留著包裝紙,趕快照著自己喜歡的顏色排列裝上去
裝完之後會比原來的鬆一顆水彩的空間(兩排都是)
這設計方便在於你很容易的就可以拿取水彩塊,也能輕易地變更它們的位置

色票

用TN的方格本做了小色票
當然要利用包裝紙呀!這麼貴的水彩當然要物盡其用呀!

放大一咪咪

其實包裝紙上的印刷跟時係畫起來的顏色蠻像的耶
(給一張好棒棒貼紙)  d(d'∀')


一塊小水彩大概有1.3ml
我想應該可以陪伴我3年以上吧
也希望能用它畫出一些圖來陪伴大家  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感謝大家收看我第一篇的開箱文  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arrow
arrow

    默代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